市局开展青年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 2022-09-28  08 : 48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加强青年税务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青年干部对党忠诚老实,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9月23日,市局组织青年干部40余人前往歙县廉政“三示”教育基地,上了廉政警示教育课。

歙县廉政“三示”教育基地设在陶行知就读的崇一学堂旧址上,基地共设置序厅、历史昭示厅、陶子示范厅、纪法警示厅、尾厅等5个展厅,涵盖清官、御史、廉名等10个篇章。廉政教育课上,围绕江秉谦、王茂荫等名人的廉洁故事、歙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10个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的腐败堕落典型案例等进行了交流学习,青年税务干部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将务实清廉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积极展现新时代税务新风貌、新担当,永葆清正廉洁的税务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