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税务局上好“四堂课”加强新录用公务员岗前教育
发布时间 : 2022-09-28  18 : 03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六安市税务局开展红色教育、法制教育、实践教育、廉政教育,着力提升新录用公务员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业务水平和岗位适应能力,为新录用公务员职业生涯开好头、助好力。

红色教育知恩感恩。带领新录用公务员参观大别山革命纪念馆,聆听离退休干部讲述税收故事,通过纪念馆丰富的史料图片和老前辈精彩的奋斗历程,帮助新入职人员赓续红色血脉,启程税月征程。

法制教育学法懂法。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宪法宣誓活动,让新入职干部接受宪法洗礼,增强依法行政意识,鼓励青年人牢记从税初心、勇担税收使命,坚定不移做宪法、法律的信仰者和守护者。

实践教育履职尽责。将今年54名新录用公务员分组到城区各办税服务厅进行岗前实践,近距离观摩办税厅工作情况,体验直面纳税人缴费人工作状态,帮助新入职人员了解纳税服务工作是在“干什么”,明确入职后要“学什么”。

廉政教育遵规守纪。组织新录用公务员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底线》,警示教育新入职干部善用手中权力,不触碰腐败底线,引导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