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 09- 28   08 : 53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日前,“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阜南县王家坝抗洪纪念馆举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炳杰,王家坝镇党委副书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馆长马奔共同为基地揭牌,市税务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阜南县税务局各支部党员出席仪式。

龚炳杰就用好基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打造学习新思想的坚强阵地。二要坚持聚焦主题,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基地。三要注重实践创新,打造现场教学的精神高地。马奔在致辞中介绍了王家坝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科学内涵。他表示,王家坝抗洪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家坝闸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努力为全省税务系统每一位党员干部同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使纪念馆成为王家坝精神宣传的主阵地和推介阜南县的窗口。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