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2-09-27  15 : 27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20日,市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凯作专题宣讲,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殷本辉主持会议。

方凯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以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三个方面,做了深刻的理论阐述。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一要抓好系统自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贯通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要抓好宣传宣讲。班子成员要深入直联点,机关各党支部要开展专题宣讲,创新宣讲方式,联系工作实际,切实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要抓好交流研讨。要自上而下,层层推进,有序开展交流研讨,互相启发促进,不断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

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局管理的职级干部和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