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9- 27   16 : 53 来源 : 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启动了“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围绕“送服务、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 ”这一主题,聚焦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充分发挥税务力量,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线上+线下”开展针对性税费政策专项宣传。线上通过税企直联互动平台、微信、电话宣传税费政策,推送红利账单;线下针对中药材、餐饮住宿等重点行业开展实地走访,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解答个体工商户纳税人提出的涉税事项,“手把手”辅导开票、申报缴纳、完税证明开具等实操。

下一步,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的“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广泛开展税费宣传,深入推动政策落实,积极响应诉求,解决实际问题,为个体工商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