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续写青春荣光——芜湖市税务系统六名代表参加芜湖市第十六次团代会
发布时间 : 2022-09-26  15 : 47 来源 : 芜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20日-22日,共青团芜湖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芜湖市税务系统六名代表参加团代会。

市委书记单向前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百年跋涉,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负时代际遇、不负青春韶华,立凌云之志、积跬步之力,当时代先锋、建人生功业,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中绽放青春光彩、续写青春荣光。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争做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要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把青春的旗帜插到产业转型、行业创新、技术突破的第一线,当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者,争做有朝气的新时代青年。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争做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扎实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让青春在奋斗与奉献中更加出色、出众、出彩,争做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要崇德向善、严守纪律,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有正气的新时代青年。

单向前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以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目标激励青年,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服务青年,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建强组织,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要强化政治历练、工作锻炼、作风锤炼,努力做到政治、思想、能力、作风全面过硬。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满腔热情关心爱护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让广大青年在芜湖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市领导黄干、后名文、何友旺、陆雷出席开幕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市政协副主席陆雷,市委副秘书长胡家宏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结束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庆亮出席共青团芜湖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6名税务代表认真履职尽责,按要求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市局系统团委书记李德炎当选共青团芜湖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候补委员。接下来,市局系统团委将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团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加强与团市委以及各级团组织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联学、联建、联创,不断丰富团的活动,在引领、凝聚、服务税务青年上下更大功夫,彰显青春最亮丽底色,共建青年发展型城市,努力在打造全省经济增长第二极、建设省域副中心征程中贡献税务青年力量、展示税务青年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