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送一服”雪中送炭 即征即退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09-26  10 : 04 来源 : 和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请问是和县税务局吗,我们在政策落实上遇到了一些困难,能否请你们对我们企业进行一次政策的辅导?”安徽金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赵天东电话咨询了和县税务局的纳税服务部门。安徽金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的企业,主要从事铜产品的研发与销售,涉及较大规模的废旧物资回收业务,2021年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8亿元。

在得知公司的困难后,和县税务局立即将该户企业添加到常态化“四送一服”工作备忘录中,并组织“四送一服”青年志愿服务团队来到了企业,认真聆听企业负责人介绍发展现状,聚焦企业难点、堵点问题。针对企业存疑的“再生资源收购台帐”维护更新方面的问题以及废旧物资发票如何开具管理等业务进行了现场辅导,并详细记录企业的反馈意见。

“自我们企业成立以来,资源综合利用即征即退就是我们享受的最重要的税收优惠,今年政策有变动,我们有吃不准的地方,税务局给我们吃下了定心丸,企业今年以来,总共享受资源综合利用退税4700万元,在运输成本不断上升的当下,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赵天东笑着说道:“我对税务局“四送一服”工作最深切的感受是,当我们有需要,税务局的服务总是第一时间送来,真正的是为企业办了一件大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