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在木塔红军纪念馆揭牌
发布时间 : 2022-09-21  08 : 24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9日,“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举行。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东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日红共同为基地揭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孔龙致辞。

戴长胜指出,近年来,池州市税务系统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编制“红色税史歌”、重走“红军路”、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他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继续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池州税收现代化新篇章。

胡孔龙指出,池州市税务局以“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税收发展”为主题,推动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希望全市税务系统突出政治引领,感悟思想伟力,紧扣教育主题,打造示范基地,强化贯通融合,推动成果转化,将“无声”的党史学习变为“有趣”的课堂和“有益”的实践,全面推动池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日红对东至木塔红军纪念馆被授予“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表示祝贺。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基地作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振兴实践中接力奋进、砥砺前行。

木塔乡、市局相关科室和东至县局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结束后,与会同志共同参观木塔红军纪念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