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共发展 助力新常态
发布时间 : 2022- 09- 21   10 : 19 来源 : 淮南市潘集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0日,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潘集区税务局召开煤化工园区税企交流会,区局税源部门、业务部门以及煤化工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税企交流会。

座谈会上,淮南中建材腾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生产经营以及成立以来的纳税情况,并将公司在办理留抵退税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反映。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运行模式、经营现状,并对进一步深化税企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局税务干部就企业关心、关注的税收优惠政策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详细讲解了“双招双引”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相关政策等。

潘集区局将借此次税企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涉税服务的质效,优化辖区内的税收营商环境,量化各项工作的考评指标,真正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服务宗旨,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助力潘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