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税务局收到纳税人的点赞
发布时间 : 2022-09-21  08 : 06 来源 : 和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税务局的服务态度令我十分感动,不但为我们办理了缓缴税款,还主动为我们服务,效率也很高,我们要为和县税务局点赞!”建宇集团和县香泉湖开发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袁瑶笑着说。

建宇集团和县香泉湖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和县香泉镇,从事房地产开发与建筑安装的企业,袁瑶解释说道:“今年受多重因素的影响,我们企业的效益并不好,资金短缺导致用资十分紧张,银行贷款也很难办理,不仅还有一部分员工的工资还未支付,二季度的土地使用税还未缴纳,但是听说今年今年国家在开展减税降费,有很多优惠政策,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税务局进行了咨询。”

和县税务局接到企业的咨询后,高度重视,组织相关人员,来到企业,深入了解到企业经营上存在的难题,针对企业的现状,税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建议可以办理延期缴纳税款,并安排专人与企业的财务人员对了对接,告知企业需要准备的资料,“在税务局的精心辅导下,我们很快就办理了缓缴,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也会筹措资金,尽快的上交税款,不辜负税务局对我们帮助。”

和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欢迎企业随时向税务局咨询税收优惠政策,税务机关也会加大力度,进一步开展摸排,主动了解企业的需求,掌握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难点、痛点,竭尽所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