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21  17 : 07 来源 : 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9日下午,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以“喜迎中秋,情暖税务”为主题的迎中秋活动,并邀请九华山文明办等部门领导一起参与月饼制作,搭建沟通平台,共享美好佳节。

活动开始时,现场的干部职工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倾听制作老师讲解月饼的流程步骤和注意事项,揉面团、包馅料、放模具,最后按压成型。只见大家兴致盎然、跃跃欲试,揉皮、包馅、压花、脱模,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当看到一个个象征团圆的月饼在自己的手中诞生时,大家都感到十分满足和幸福。2022年新入职的青年干部由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月饼的制作流程,也体会了勤俭节约的可贵品质,我们也将尽快融入九华山税务这个大家庭,为税收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月饼手工制作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广大职工的收获感和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