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红色税史,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阵地
发布时间 : 2022-09-20  10 : 39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受邀来到凤阳县大溪河税务分局改革发展纪实馆(以下简称“纪实馆”),与凤阳县税务系统的干部职工代表共同参观纪实馆,通过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凤阳县的税收变迁与传承,以小见大,感受我国波澜壮阔的税收改革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纪实馆,我不仅直观地感受到了新中国税收事业的发展历程,还被一代代税务人高尚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的敬业精神所震撼。”参观纪实馆后,严金昌激动地说。

进入纪实馆,丰富的展陈让人目不暇接,一张张斑驳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老物件、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无不展示了各个年代税务人风里来雨里去为纳税人服务的良好精神面貌。

作为我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的重要载体,这座滁州市首家税收改革发展纪实馆于今年7月8日正式开馆,目前已有20多家单位来此参观学习。

据悉,为传承弘扬小岗精神,教育引导全县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追寻红色税史、赓续红色血脉,凤阳县分批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赴纪实馆参观学习,引导税务干部在体验式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目前,纪实馆已被小岗干部学院列为党务培训教学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