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税月,从这里起航
——萧县税务局举行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 : 2022- 09- 19   15 : 5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竹有千节,始于新笋”,为迎接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帮助他们筑牢信仰基点、强化从税基础、夯实廉政基石,以崭新面貌和昂扬姿态融入税务“大家庭”,萧县税务局采取多种形式举办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仪式。

一、举行入职教育座谈会

         为进一步帮助新进人员上好“第一课”,为年轻干部指明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帮助他们在新环境中“安下心、扎下根”,尽快转变角色,萧县税务局特举办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教育座谈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亚东,党委委员、副局长蔡永生,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宋志勇出席会议,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武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中,新录用公务员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展望了今后工作和努力方向。党委纪检组组长宋志勇进行了廉政谈话,引导新入职公务员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告诫新录用公务员要知廉,崇廉,守廉,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章制度,净化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慎独慎微,勤于自省。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武虎代表萧县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新进公务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要立志,把好人生“方向标”;二要立身,转变心态融入“新环境”;三要立学,以学促干争做“多面手”;四要立行,担当实干甘为“奉献者”;五要立廉,严于律己不碰“高压线”。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武虎局长希望各位税务新人要珍惜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华的机会,把实现个人价值与成就事业结合起来,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像雄鹰一样在税收事业发展的蓝天里展翅翱翔,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务现代化增光添彩。

二、举行“师徒结对”暨肩章授予仪式

为加强新进人员管理培养,发挥人生导师和业务导师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新进人员成长成才、向上向善、全面发展。萧县税务局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一)签订《导师制指导协议书》,构建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

(二)授予肩章,赋予责任和使命。

 (三)唱响中国税务之歌。

三、参观税史、法治、廉政实践教育基地

(一)聆听税收老故事,争做税务新传人

(二)参观法治文化长廊,接受法治文化熏陶

(三)参观廉政文化公园,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税史馆里陈列的各时期定额发票、完税证等老物件,让新录用公务员们对萧县税收历史有了整体的感知;法治文化长廊和廉政公园里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故事,让他们沐浴了古往今来的廉洁守纪之风。

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入职第一课,意味着人生迎来了新的阶段,在新起点、新征程上,他们将进一步坚定税务新兵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恪尽职守、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税务青年的最好成绩,为萧县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