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 : 2022-09-15  10 : 00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14日,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市税务局。报告会邀请市英模宣讲团成员、身边的劳模、黄山市屯溪区税务局二级主办陈刚作宣讲报告,报告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精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

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青年干部代表近5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各区县税务局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同步收看了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去,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做到忠诚至信、感恩奋进、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