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与好人对话 与榜样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15  09 : 59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市局组织开展“与好人对话 与榜样同行”主题活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福伟,市局领导李今是、李芳,全市税务系统先进典型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立秋等出席活动。

张福伟一行参观了“中国好人”李培生工作室和胡晓春工作室,认真聆听了李培生、胡晓春的感人事迹。在座谈交流中,“中国好人”王吉权、“安徽省先进工作者”陈刚、“黄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梦鸽分享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心得体会,就工作创新创造、立足岗位建功、传承好人精神进行了热烈交流。

张福伟在座谈中表示,李培生、胡晓春、王吉权等“中国好人”看似平凡,实则非凡,全市税务系统1200多名税务干部要争做“好人”精神的传承者。向中国好人学习,要用情怀铸就黄山云海一样的精神厚度。学习“中国好人”选择将一棵松、一条山路作为自己的终身事业来坚持的情怀,用心用情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认真做好税收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要用文明铸就黄山风景一样的精神广度。深刻领悟迎客松背后的“好人”精神,牢记文明不在于岗位职责大小,在于每个人的一言一行。要用责任铸就黄山松一样的精神高度。学习两位“中国好人”以岗位为家、以责任为使命的精神,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要用坚守铸就黄山山峰一样的精神力度。要学习“中国好人”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敬业奉献担当,为“美丽黄山、美好税务”的共同愿景拼搏奋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徐立秋对市税务局长期以来对景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税务干部以李培生、胡晓春和税务系统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弘扬敬业奉献精神,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守护好美丽的黄山。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福伟一行参观李培生工作室,认真听取李培生对日常工作内容的介绍。

图为“中国好人”李培生(右一)展示自己创新制作的劳动工具“环卫钓鱼竿”

以小距离发挥大作用,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

市税务系统先进典型代表参观“中国好人”胡晓春工作室,聆听胡晓春的守松故事,

传承“好人”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图为“中国好人”胡晓春(右一)向“中国好人”

王吉权(右二)、“安徽省先进工作者”陈刚(右三)、“黄山市五一劳动奖章”

获得者沈梦鸽(右四)介绍《迎客松日记》和迎客松档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