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县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15  11 : 49 来源 : 休宁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佳节至,为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休宁县税务局近期开展了 “我们的节日·中秋” 系列活动。

开展读书交流,实现自我提升

    9月8日上午,休宁县税务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活动,首先由5名青年干部代表上台分享读书体会,而后会议邀请老干部汪金生为青年干部分享读书心得,汪金生局长用自己丰富的学习成长经历来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坚持学习,实现自我升华,青年干部们听了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努力学习,开创税务事业新篇章。

慰问留守儿童,担当社会责任

9月9日上午,休宁县税务局来到汪村镇汪村村看望留守儿童,并给他们送上学习用具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温暖和关怀,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开展志愿服务,营造宜居环境

9月9日下午,税务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包保小区开展“迎中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志愿者们仔细对小区的路面进行了清扫,清理了白色垃圾和楼道牛皮癣,经过志愿者们2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整个小区焕然一新,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