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税务·喜迎党的二十大专辑活动一】
徽州区税务局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江紫霞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2-09-15  11 : 47 来源 : 徽州区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月13日,徽州区税务局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江紫霞专题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徽州区妇联主席江紫霞为区局全体党员及新进公务员作专题报告。

报告中,江紫霞以初次到村任职的工作经历开篇,先后讲述了她与老百姓一道浇筑拓宽两条2000多米的板车路、带领群众办竹制厂、致富增收的感人事迹,再以二度挂职、全力战贫的先进事迹把报告会推入高潮。最后他还分享了自己温情服务,当好“娘家人”的工作感悟。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勇挑重担、踔厉奋发,以“无畏”“自律”“坚持”的徽州精神把小事办实、实事办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区局青年干部代表向江紫霞献花致敬。

新进公务员王吉表示:江主席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为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她的人生故事。无处不体现着为民办实事和温情踏实的巾帼风采。她的事迹为我们新进公务员上好了职业生涯的第一节课。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努力学习岗位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岗位能力,不断汲取榜样力量,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以严谨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