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市税务系统财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 09- 01   08 : 54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30日,2022年度全市税务系统财行工作会议召开。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周永出席会议,各县区局分管领导、税政股长、财产和行为税科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8月30日各县区局汇报2022年上半年财产和行为税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8月31日,市局总结2022年上半年财产和行为税工作并部署年内工作。最后由周永作总结讲话。

周永指出,要敢于担当,找差距补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展现触及矛盾、解决问题的责任担当,发现问题担责不推,直面问题担事不躲,解决问题担险不畏。

周永强调,要着眼长远,把握财行工作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税务总局和省局部署安排,坚持党建统领,全面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紧扣深化征管改革和服务绿色发展,巩固优化资源环境税税政管理,依法组织税收收入,持续优化办税服务,切实加强征收管理,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持续推动资源环境税和财产行为税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