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生局长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袁亮院士
发布时间 : 2022- 08- 08   08 : 06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21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生到安徽理工大学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院士。

走访中,吴春生局长向袁亮院士介绍了今年以来淮南市税务系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退税减税政策落实情况。袁亮院士表示,淮南市税务局很好地执行了国家退税减税政策,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安理工的发展注入了动力,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他对此表示赞赏!他指出,学校作为安徽省重点建设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是学校重要职责,学校正聚焦“双一流”创建,全力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推进市校深度融合发展,希望税务部门给予更大的支持与帮助。

吴春生局长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省属重点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为淮南市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