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税务局开展“情系驻村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08  10 : 04 来源 : 泾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四级高级主办葛贤良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我局三个选派帮扶联系村,看望慰问我局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就乡村振兴工作、税务重点工作展开深入地交流。

在座谈会上,葛贤良认真倾听村情民意和帮扶村项目建设、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性提出了的帮扶措施和意见建议,帮助选派干部进一步理清村级发展思路,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现实问题。

葛贤良强调,开展选派帮扶工作,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从总局、省局到市局对乡村振兴工作都很重视。通过选派帮扶、结对共建这种形式,送干部和政策下乡,促进了乡村振兴工作,增强了村集体经济的厚度,提升了村干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选派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发挥党建引领、壮大集体经济、实施产业振兴、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实事等职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驻村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发挥好选派干部的桥梁作用,帮助县局能与村两委能很好的面对面沟通,点对点帮扶。县局会进一步探索结对共建、消费帮扶新路径,充分发挥组织后盾作用,在资金、项目、人力等方面保证对选派村帮扶力度,针对群众关注度高呼声大的事项进行协助解决,认真为民办实事,让群众满意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