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石台县税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8-05  14 : 4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石台县税务局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忆光荣传统,共谋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局长陈莎娜向退役老兵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对县局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为县局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兵们纷纷表示,尽管褪去了戎装,但会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调整知识结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为石台税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汪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