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税务局线下云上“送票”上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 2022- 08- 05   10 : 4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非常感谢税务部门送票上门服务,为公司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税务保障!”7月31日,在安徽新林时装有限公司大门口,公司财务负责人接过泗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送来的增值税发票激动地说。

泗县6.26疫情防控战打响后,全县按下了“暂停键”,免费邮寄发票业务也暂停办理。泗县税务局针对防控管理工作实际,积极开展“送票上门”服务,大力推行发票网上申领、专人专车送达服务,让复工复产企业及时领到发票。自7月20日以来,该局已为74家企业办理送票上门服务,有效促进企业复产复工。

据该局纳服部门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由于邮递业务尚未恢复,纳税人申请领购的发票,无法通过邮递送达。针对这一情况,泗县税务局推出免费送票上门服务,对纳税人提出的领票申请,做到专人专岗,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受理、第一时间专车送达,确保纳税人当日申请、当日使用,助力复工企业经营顺利。

同时,该局还加大电子发票推广使用力度,通过深化宣传、加强辅导,并借助视频连线等方式做好远程指导,鼓励纳税人申请领购使用电子发票,通过“云端”把发票“送到”8户纳税人手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