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皖四地启动跨区域税务干部研学机制建设
发布时间 : 2022-08-04  11 : 39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1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马鞍山市、浙江省湖州市、嘉兴市税务部门在杭州市签订《“四维联动”跨区域税务干部研学机制建设方案》。浙江省税务局教育处副处长黄益朝,湖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闵俊,宣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同波,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志荣等出席签订仪式。

根据方案,四地税务部门将在组织共强、资源共享、干部共育、大局共融等四个领域展开一体化合作。签订仪式后,四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就今年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探讨研学机制后续推进的具体方向和合作建议。

        随后,浙皖四地税收一体化干部研学班正式开班,80名税务干部参加培训。此次研学班是四地税务部门创新教育培训合作模式的首次实践,旨在围绕长三角税收一体化发展主题,依托浙江大学教学优势,全面提升四地税务干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