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走进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 : 2022- 08- 04   15 : 38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下午,市税务局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时明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

        时明团长宣讲的题目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他从反蒋抗日,全民抗战的星星之火;逼蒋抗日,全民抗战的涅槃之火;联蒋抗日,全民抗战的燎原之火三个时间段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我们党从救亡图存到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抗日战争是战争史上的奇观、是中华民族的壮举、是惊天动地的伟业,是近代抗击外敌入侵的完全胜利。通过学习,市税务局广大党员热血澎湃,表示以后将汲取力量,汇聚能量,让抗战精神永续传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