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精求到阿尔博波特兰(安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08-04  10 : 59 来源 : 安庆宜秀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3日,宜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精求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阿尔博波特兰(安庆)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走访中,王精求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现场分析了企业近年来税(费)源变动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

随后,王精求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中央控制室,与企业员工深切交谈,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状况和员工工作环境,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

王精求指出,阿尔博波特兰(安庆)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白水泥生产商,作为宜秀区局最大最优的重点税源,为宜秀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当前企业面临发展困难的情况下,宜秀区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细做好税收政策有关服务,精准解决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王精求表示,一是企业可以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要宣传到位;二是企业加大环保投入的相关优惠政策,要辅导到位;三是企业可以享受的社保费和非税政策,要落实到位。

b2768e44f91a37042dcc9910932d277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