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税务局关工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少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 2022- 08- 04   09 : 56 来源 : 安庆桐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承爱国精神,颂青春华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集中展示税务系统干部子女的精神风貌,729日下午,桐城市税务局关工委举办的青少年演讲比赛在机关6楼多功能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邀请到了6位评委老师,市税务局关工委全体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到场观看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姿态,从自身实际和学习生活出发,展现新时代青少年昂扬的精神风貌。吾国万疆与仁爱,是他们不变的信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他们豪迈的誓言,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词句,激情澎湃的演讲,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感悟着作为新时代青少年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市局关工委主任江震华副局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号召小朋友们要珍惜美好时光,积极进取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民族之复兴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