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青”初遇“蓝”——石台县税务局开展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30  08 : 48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石台县税务局联合石台委开展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在为大学生普及税收知识、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社会化纳税服务体系建设,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青”初遇“蓝”之导税服务

实习期间,两名大学生发挥各自优势和专业特长,深入办税服务厅及自助服务区,在资料预审、填单辅助、集中审批中心等环节协助纳税人缴费人进行办税。他们注重实践学习、积极活跃,服务热情、耐心细致,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以及税务干部的一致好评,为石台县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同时,大学生志愿者还作为第一税务分局邀请的青年监督员负责在协助办理涉税事项中收集反馈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推进办税大厅服务质效不断提升。

“青”初遇“蓝”之资料预审

石台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更积极与社会各方力量合作,不断扩充税收志愿者服务队伍,扩大税法宣传覆盖范围、宣传效应,全面提升税费服务水平,营造崇尚税收法治的良好氛围。

(第一税务分局  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