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税务局开展“夏送清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30  17 : 31 来源 : 金寨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在连续40度的高温下,一抹“靓丽的绿色”仍忙碌在金寨的街头巷尾,他们顶着高温,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守护城市环境,他们是城市的精灵,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就是城市环卫工人。

为了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8月23日,金寨县税务局开展“夏送清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闰,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勇参与慰问。

陈闰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一一交到环卫工人的手上,并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用汗水“洗涤”着城市的每个角落,为我们带来良好的人居环境。陈闰还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多饮水,多休息,注意身体健康。

金寨县税务局一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治理、河道守护、绿植守护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捍卫金寨的“绿水青山”,以更好更优的生态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