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举办青马工程“企业班”第二期税务专题课
发布时间 : 2022- 08- 30   10 : 44 来源 : 临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帮助临泉青年企业家解决实际经营中的问题,8月26日下午,共青团临泉县委联合县税务局举办2022年临泉县青马工程“企业班”第二期税务专题课。该县部分青年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培训,县税务局税收业务骨干授课并现场回答企业负责人提问。团县委书记吕叶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中,县税务局3名业务骨干从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基本知识、最新退税减税政策、常用的税收减免优惠、纳税信用体系等方面,为参训的企业负责人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提问互动环节,青年企业负责人就代开发票个税扣缴、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增值税发票抵扣、企业所得税凭证扣除、企业信用激励和惩罚措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3名业务骨干耐心细致地为企业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团县委书记吕叶红对县税务局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税收是财政收入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依法纳税,利国利民。青年企业家在经营过程中一是要积极学习税法知识,增强依法纳税意识,不断提高税法遵从度,提升企业纳税信用;二是要主动将企业发展融入到临泉未来整体规划中去,了解掌握县情、国情和相关产业发展政策,善于在危机中发现新机遇,积极对接县域经济发展需要,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