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 : 2022- 08- 29   10 : 12 来源 : 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持续推进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深入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8月25日,毛集实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一行走访了开源标准化厂房建设有限公司、毛集实验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杨勇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状况、退税用途、后续发展及税收红利享受等情况。对纳税人前期提出的一些涉税诉求进行反馈,针对企业运营、发展的具体情况,当场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开源标准化厂房建设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许力表示: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直接将“真金白银”退到企业的“钱袋子”,解决了我公司急需资金的难题,真正做到了帮一把、扶一程、渡难关的作用,对区税务局给予全过程的咨询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杨勇强调,一要进一步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二要积极推行说理式税务执法,提高纳税人的税收遵从度;三要聚焦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常态化跟踪服务,让纳税人获得更优服务,切实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