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电倡议书
发布时间 : 2022-08-23  15 : 39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各县区税务局,市税务局各单位,广大税务人员:

近期以来,我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用电负荷不断攀升、连创新高,电力供给紧张、矛盾十分突出。为确保电力供应安全,最大限度保障民生用电和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省税务局有关要求,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带头节约用电,科学合理使用办公设备,减少空调使用时间,制冷温度设置不低于28℃;减少照明灯具使用数量和时间,白天不开灯,出门关电源,杜绝白昼灯、无人灯;办公场所3层及以下停止使用电梯;提高工作效率,压缩会议文件,提倡周一至周五晚间、周末不加班。

二、广大税务人员居家尽量使用节能电器,减少空调使用时间,制冷温度设置不低于28℃;电器不用时彻底关闭电源,减少待机耗电;倡导绿色出行,电动汽车、电瓶车尽量在夜间负荷低谷时段充电。

绿色低碳,节约先行。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和科学用电、有序用电、文明用电的社会氛围,携手共建绿色幸福美好新六安。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

20228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