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徽州税文化博物馆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 08- 22   17 : 10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19日,“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徽州税文化博物馆举行。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倪廷辉,黄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共同为基地揭牌并讲话。省局党建工作处处长阚明华等同志出席仪式。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福伟主持仪式。

张明对徽州税文化博物馆被授予“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表示祝贺,希望市税务部门充分挖掘、利用好皖南红税资源,将红色税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倪廷辉在致辞中指出,“全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的挂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在长常的新起点。希望黄山市税务系统要坚持把红色血脉传下来,进一步丰富馆藏资料,以无声文物讲述“有声”党史;将税务特色亮出来,为社会提供富有税收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使学习教育活起来,推动学习教育向互动式、场景式转变,使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人心。

市局领导、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支部党员代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