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嘹亮号声响 春风税语心向党
——高新区税务局举办主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02  08 : 40 来源 : 安庆高新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安庆高新区税务局729日举办“军歌嘹亮号声响 春风税语心向党”主题微党课活动,区局转业干部汪学文同志做了题为“我的人生底色”的主题报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军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汪学文同志1976年入伍、1982入党、1995年转业从事税务工作,是一名拥有19年军龄、40年党龄和27年税龄的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他在党课报告中,回顾了从参军入伍到荣立战功、从退伍转业到精通税务的人生经历,分享了自己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决心,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追求和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信念,他号召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要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要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蔡军在点评时指出,汪学文同志的党课报告,朴实无华、生动感人,深刻体现了一名老党员老税干理想信念坚定、理论功底扎实的优秀品格,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向汪学文同志学习,把奋斗和奉献作为人生最亮的底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