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基层分局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8-19  11 : 28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4日下午,市局在安徽省税务干部学校,以“进入新时代如何当好分局长”为主题,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沙文胜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局二级高级主办王德鸿主持会议,全市税务系统51名基层分局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期间,分局长们结合基层税收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热烈发言,并针对基层工作的难点和困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沙文胜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充分肯定了基层分局长坚守一线、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精神。他指出,基层分局长既是基层工作的指挥员,又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战斗员,权责兼具、位置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做决策、推工作,不断开创基层税收工作新局面。一要专于学习,带头提高学习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下真功夫学政治理论,下苦功夫学税收业务,下实功夫学上级要求,坚持不懈地向书本学、向领导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不断充实、完善和提高自我。二要勤于思考,带头提高分析能力。在思考中提高分析问题的能力,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三要勇于实践,带头提高落实能力。围绕税收工作主题主业主线,甩开膀子,捋起袖子,在重大任务中站前排、当标兵,在困难矛盾前不退缩、不绕道,在关键时刻冲得上、敢担当,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善于悟道,带头提高综合能力。多悟创新之策,多悟带队之法,多悟协调之道,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