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义安区:税企联系卡 搭建税企“连心桥”
发布时间 : 2022- 08- 18   14 : 45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做精做细纳税服务,近日,义安区税务局设计印制纳税服务联系卡8000余份,将服务承诺、服务电话、技术服务电话、投诉电话等信息送到每一名纳税人的手上。

“联系卡有效加强了税企联系,可以及时解决涉税难题,让我们看到了税务部门为民服务的行动和决心,一张小小的卡片,成为了税企之间的‘连心桥’,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让我们的心里暖暖的!”安徽传磊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会计王令说。

小小服务联系卡,精准对接、高效服务、畅通渠道,带去的是税务人的温暖,赢得的是纳税人的满意。以纳税人缴费人实际获得感为导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在营造和谐征纳关系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义安区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努力搭起税企沟通的坚实桥梁,真正为纳税人缴费人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