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专题辅导面对面 惠企利民心贴心
发布时间 : 2022-08-18  16 : 13 来源 :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022年8月7日,为拓展企业办税人员的税务知识面,在池州建投商业发展公司里一场大宗商品贸易税务知识和企业经营税务风险管控专题培训精彩呈现。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科科长许实学授课,市投控集团、市建投集团等相关单位财务人员及商发公司全体员工共1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着重讲解了2022年税务部门的重点工作及税收征管新动向,使参训学员能进一步了解税务申报和进出口涉税业务的基本程序。此外,本次培训还重点分析了企业经营过程中税务风险的分析管控,让参训学员了解企业日常经营过程中涉及的票据、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风险及管控重点,提高了从业人员风险防范意识。培训过程中,许实学科长以案说法,在理论知识讲解过程中穿插安排了案例分析,加深学员对本次培训知识的理解及税务知识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

培训结束后,开展了座谈交流,许实学科长认真细致的回答了企业工作人员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诸多税务疑难点。池州建投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刁兆香说道:“自公司重组以来,市税务部门多次开展送教上门和帮扶服务,指导商发公司不断完善业务流程,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相信在税务部门的关心下,公司一定能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