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税务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时间 : 2022- 08- 17   16 : 17 来源 : 阜阳颍东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颍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军一行五人走进阜阳“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同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密切关注的税收问题,倾听其心声。

节目直播中,王建军与节目主持人进行了互动交流。王建军向观众、听众朋友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颍东区税务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优化营商环境为纳税人办实事、服务“双招双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上线人员现场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对观众、听众朋友咨询的小规模纳税人税收优惠政策、领取发票等涉税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王建军表示,节目结束后将组织相关部门仔细梳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把合理建议融入到税收服务工作之中。同时,还将持续跟进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着力架设税务部门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之间的“连心桥”,为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