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喜获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 2022- 08- 17   15 : 38 来源 : 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被共青团亳州市委员会授予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标兵”荣誉称号。这是对区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殷殷期许。

近年来,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高新区机关党委和区团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结合税务工作实际,围绕“思想教育、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文体宣传、志愿帮扶活动,不断激发青年税干青春活力,为区局工作注入青春力量,取得系列工作成效。

接下来,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攻坚克难,着力做好青年工作,为区局税收现代化建设再添青春亮丽底色。

8.11开发区税务局喜获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标兵”荣誉称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