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户式管理岗位练兵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 08- 16   09 : 07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5日上午,一户式管理岗位练兵培训会顺利召开。12名一户式管理岗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生到会指导。

培训会上,对两次六市联考试卷进行了详细解析,对考试中出现的失分点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与会业务骨干交流了备战岗位练兵考试的做法,一起梳理了近些年的相关文件,共同探讨了提升备考效率、提高考试分数的方法策略。

培训会期间,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生来到会场,看望大家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人生的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成长,每一场经历都是一次历练,这些都会成为今后的人生财富,学习需要坚持,努力终有回报,大家要珍惜自我能力展示和为集体争得荣誉的机会。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备战时间,找准内外差距,补足提升短板,全面提升整体水平,力争做到后来居上。

与会业务骨干纷纷表态,将进一步优化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力争在省局练兵比武中取得理想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