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志愿热情不减 团旗飘飘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 : 2022-08-15  17 : 20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迎接2022年宣城市新一轮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8月初,在市局团委组织带领下,罗宇博、周怡欣、吕志伟、柏杨四名青年税务干部不畏高温天气,积极参与宣城市文明办日常文明创建任务,投身文明创建工作第一线。

       志愿者们接受交警同志的交通安全培训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炎炎烈日,身着志愿者服务马甲,快速上岗,从早上7:30到晚上18:30,手持“文明交通劝导”旗帜,坚守在各十字路口,维持着道路交通秩序,引导行人红灯停、绿灯行,对非机动车和行人的越线停靠、穿行马路、未戴头盔骑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劝阻、制止,在上下班高峰期及时疏导人车分流,时刻提醒“安全第一”。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是文明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志愿者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宣城市税务局团委也将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引导带领青年税务干部们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光芒,奉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