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行时】绩溪县税务局:烈日下的志愿坚守
发布时间 : 2022-08-15  11 : 39 来源 : 绩溪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八月盛夏,骄阳似火。文明创城如火如荼,绩溪县税务局紧跟创建脚步。适逢八月的第一个“周三创建日”,绩溪县税务局“蓝色方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不惧酷暑,入路段,进小区,上路口,开展常态化创建工作。

在包保小区灵澜山居南北区,绩溪县税务局志愿者们分头行动,有的进行绿化带垃圾清理,有的进行非机动车辆规范停放,有的进行充电飞线集中整治,有的进行文明创建知识宣传…...共同协助小区内居民开展垃圾乱倾倒、杂物乱堆放、小广告清除等综合整治工作。

在包保路段曹渡桥至火车站出口段,税务志愿者们一路沿街清理街道垃圾,向沿街住户和商贩开展“门前包保”工作宣传,引导和协助住户和行人解决占道经营、车辆不规范停放、杂物乱堆放等问题,并对路段内公共设施破损情况进行督察记录。

在责任路口扬之南路与祥云路交叉口,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开展交通秩序维护、交通文明劝导,“礼让斑马线”等志愿服务工作。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按交通信号灯过马路,及时劝阻部分市民不戴头盔、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

创城工作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绩溪县税务局将持续全面动员,尽锐出战,深入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对创城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担责,积极作为,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