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问需送服务 线上办税提质效——蜀山区税务局开展代理记账服务机构问需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 08- 12   10 : 06 来源 : 合肥市蜀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发挥代理记账服务机构的专业优势,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蜀山区税务局召开代理记账服务机构问需座谈会。       

会上,蜀山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向参加了此次座谈会的涉税服务机构代表着重讲解了增值税留抵退税、“六税两费”扩围延期、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免征优惠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并向参会代表们发放最新的政策宣传手册。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的涉税服务机构代表踊跃发言,有的就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支持行业规范发展等方面与税务机关进行了交流,有的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税费疑难问题进行了咨询,有的结合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在交流探讨中,参会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代理记账服务机构是税务机关与纳税人之间的重要纽带,也是税收优惠有效落实不可缺少的一环。蜀山区局通过“线下问需、线上服务”的方式,以点带面,发挥其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等方面的辐射作用,形成税务部门、纳税人缴费人、代理记账服务机构“三方共赢”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