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领导班子调研网上办税远程协助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8-10  10 : 5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全椒县税务局积极筹备建设的网上办税远程协助中心于7月25日正式投入运行。

 7月28日,党委书记、局长刘学森一行深入办税服务大厅了解网上办税远程协助中心建设情况。党委委员、副局长茆恩浩,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刘学森一行首先来到自助办税区了解自助办税终端的使用情况,并询问纳税人自助办税的体验感,随后详细了解网上办税远程协助中心建设情况并对窗口工作人员在系统操作、业务掌握、服务态度等多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全椒县税务局网上办税远程协助中心旨在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通过在线视频、文字互动等方式实现远程咨询和办税辅导新模式,实现事前事中事后的“办问协同”新模式,下一步,我局将深入推进智慧税务建设,努力实现服务效能的最大化,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调研期间,刘学森与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民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