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联播】安徽各地开展丰富多彩活动迎“七一”
发布时间 : 2022- 07- 05   07 : 50 来源 : 安徽新闻联播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礼赞伟大时代,讴歌幸福生活。“七一”临近,安徽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七一”前夕,在六安市金寨县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在滁州市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在黄山市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批批党员来到这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着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徽州区税务局党员陈一格: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勤勉敬业,尽职尽责。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七一”前夕,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地方党史纪念馆等一批新建的党史展览馆向外界开放。

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副馆长李威伟:通过文物展陈,图板、声光电以及场景还原等方式,集中展示了合肥取得的翻天覆地地变化,发挥宣传、纪念、教育、展示这几项功能,活化我们的党史。

把颂歌献给党,合肥、池州、阜阳、芜湖等地举办“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大会、诗歌朗诵比赛、迎“七一”文艺汇演,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深情祝福伟大的党。

安徽大学管理学院教师刘泽文:我们通过这次诗歌朗诵这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表达对国家的热爱。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也会不断夯实专业素养,做好文化传承工作。

芜湖市民马本萱:我作为一名一线党员,我们要带领我们身边的广大职工,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七一”前,安徽各地还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微党课比赛,大家进行经典研读分享,说身边人,讲身边事,生动阐述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为党的生日献礼,为祖国喝彩。安徽各地干部群众正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