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2- 07- 04   11 : 47 来源 : 蚌埠高新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不忘初心使命,凝聚攻坚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6月30日,高新区税务局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聚焦“以奋进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三级高级主办杨青云讲以《强党性 担使命 争当减税降费一线“先锋者”》为题为区局党员做了一场精彩的党课报告。党课报告从什么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什么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怎样才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向党员干部讲清楚政治要求、讲清楚不能“撞枪口”、讲清楚不能强调客观理由、讲清楚职责要求和“四个一律”,谆谆教诲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履职本领、严肃遵规守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税收改革发展实践,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宣示着坚定不移的政治决心和矢志奋斗的坚强意志

回忆一下成长经历。青年党员曹贺深情回顾自己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在真切朴实的讲述中,表达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信念。

追忆一次入党过程。青年党员张孝虎走上讲台,把入党经历说出来,把自己的政治信仰亮出来,在分享交流中培养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过好一次政治生日。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主办、机关支部书记陈卿,为郭艳芳、赵格两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她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开展一场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系列讲话精神和从严从实抓好对青年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