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谁“羽”争锋
——萧县税务局举办“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 2022- 07- 04   08 : 43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充分展示全县税务系统职工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全县税务系统文化建设7月1日,萧县税务局举办“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来自各个“兴趣小组”的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在做好测温、登记等相关工作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指令,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招式多变,打的酣畅淋漓,把各自的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紧张、激烈,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职工“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赛场外,围观职工热情高涨,纷纷挥动手臂为大家呐喊助威,现场气氛活跃,感染了现场观看的每一名观众。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武虎表示,举办此次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不仅让广大党员过了一个形式简朴但有意义的建党节,在比赛中体会“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还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职工体育健身需求,举办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赛事,切实将全体职工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转化为推动萧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