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松林参加“局长走流程”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7- 28   16 : 11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20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松林赴池州市税务局驻市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分别以企业办税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体验了两类申报错误更正业务的窗口办和线上办全流程。并与办税人员亲切交流,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的落实情况。

徐松林先以企业办税人员身份登录了安徽省电子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导税人员的指引下在电子税务局完成了印花税的更正申报业务,实际体验了网办流程是否顺畅快捷,网办方式是否易于操作,导税人员辅导是否耐心细致、熟练准确。再以税务窗口人员身份为企业办税人员办理了通用申报(税及附征税费)。

活动后,徐松林强调,在工作中一是要解决好思想上的问题,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通过“局长走流程”活动,激发税务干部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提升纳税缴费服务质效;二是要是解决好机制上的问题,主动对接政务中心、市场监督局、医保、社保等部门,完善数据信息共享渠道,进一步畅通审批机制、优化办理流程、筑牢风险屏障,实现快速从简、特事特办;三是解决好落实上的问题,准确把握各级工作要求,深入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认真抓好申报、审核、退税等各环节工作,切实把政策落稳、文件落实;切实创优营商环境,锻造池州税务优良的管理服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