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核算和税收分析科党支部与人民银行亳州市中心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7- 26   16 : 57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各单位党建优势,携手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互学、互补、互助、互动中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方式,7月13日,人民银行亳州市中心支行国库科党支部、人民银行亳州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科党支部、亳州市税务局收入核算和税收分析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经济工作的相关内容,各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亳州市税务局收入核算和税收分析科党支部介绍了近期组合式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三方签订了共建协议。

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向其他支部学习的良好契机,三方支部党员均表示,要努力形成支部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