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党建”带“团建”,共绘税务蓝
发布时间 : 2022-07-26  16 : 3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东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东至县税务局以党建带团建,促进青年干部之间的发展与融合,开展“致青春,你好,税务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团建扬活力

在泥溪镇朱村,令人期待的主题团日活动拉开帷幕。青年干部们在集体跳绳、比划猜词语和接力营救赛等趣味运动中互相协作、互相关心,深刻认识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意义,期间还实地参观了谷林鸡养殖场、生态葡萄园等休闲产业,引导青年干部主动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为助推绿色发展注入“青春税动力”。

青春向党护童梦

“谢谢哥哥姐姐们送的文具用品,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一位名叫丁尧的小朋友拉着税务小姐姐的手,高兴的说道。

活动中,“致青春”服务团队还来到朱村村民委员会,看望了村里的10名留守儿童,大家的到来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利用村级会议室为孩子们辅导功课,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通过动画宣传短片与孩子们互动问答,告诫孩子们一定要“珍爱生命、谨防溺水”,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青干争说税青春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兴税有我”,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一束束坚毅的目光,是22名青年干部面向团旗的峥峥誓言。座谈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税费优惠政策,并交流学习心得,不断提升为纳税人缴费人的服务本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活动尾声,青春税务人还惊喜的收到了一份来自县局党委书记江胜亲手书写的一份青春寄语。纸张徐徐展开,一字一句重如千金,是鼓励、祝福、嘱托、更是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勇担重任的殷切期盼。 (第一分局 吴梦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