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赠锦旗添动力 领导慰问沁人心 ——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优质服务再获锦旗
发布时间 : 2022-07-25  09 : 48 来源 : 宣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13日上午,宣城企多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高效办实事 和蔼可亲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区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为区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用心用情、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打call。

据了解,宣城企多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记账公司,经常到区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为其代理记账企业办理相关业务,业务需求量较大。针对这一情况,区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深入贯彻全省“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税务局印发的《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十做到”“十严禁”》工作要求,聚焦市场主体办税缴费全过程,及时回应企业群众关切,多次为该企业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

“作为财务咨询公司,我三天两头就会来办税服务厅办事,感谢你们的窗口人员不厌其烦、耐心热心地为我们办理各项业务。”宣城企多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陈德玉一边递过锦旗,一边向正在办税服务厅开展夏季慰问的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鲍文海等局领导表示感谢。

“税收工作做得好不好?企业和纳税人最有发言权。”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鲍文海表示,纳税人送来的一面锦旗不仅是企业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褒奖和肯定,也是我们干好税收工作的强劲动力。

鲍文海等局领导对高温下坚守一线的窗口人员开展慰问,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叮嘱他们在夏季高温时节和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劳逸结合并做好个人防护。

虽然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季节,但是在收获了区局领导的贴心慰问和纳税人的感谢锦旗后,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感受到了阵阵凉意,工作上再添动力。下一步,区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将继续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质效,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